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叶金荣的MYSQL优化PPT

首页 > DataBase >

原来的PPT是在线的,由slideshare提供,网址为:http://www.slideshare.net/secret/IzjEa4qGWlMeLH,不过为了方便大家下载,并使用PPT观看,我还是做了一下本地备份。

因为,我看到了PPT中每个页面下面基本上都有注释,而线上的版本是不存在注释的。所以。尽量还是下载回本地看吧?

使用wps或者office 2007观看。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附件: mysql20090828-090831223515-phpapp01.pptx (1.38 M, 下载次数:2744)

Tags: 叶金荣, imysq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InnoDB数据表空间文件平滑迁移 (浏览: 22080,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