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webmatrix,微软你想干嘛 ?

首页 > Software >

webmatrix,这是微软的又一个重磅炸弹?微软,你究竟想干嘛 ?

Microsoft Web 平台不仅仅是一组功能强大的工具、服务器和技术,它还为网站、服务和应用程序的构建和托管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 无论您是要在网络上树立您公司的形象还是推出下一个 MySpace,我们都有让您走向成功的产品。 Microsoft Web 平台深受世界五百强公司信任,数以百万计的个人都在使用该平台,它一定能够适合您的需要。

看到上面的说明,或许你还没有过份在意,那么,下面这一小段的内容呢?

WebMatrix 是微软最新的 Web 开发工具,它包含了构建网站所需要的一切元素。您可以从开源 Web 项目或者内置的 Web 模板开始,也可以直接从无到有编写代码。简单并且完全是免费的。开发网站从来没有如此简单。为了开始建立网站,您只需要使用 Microsoft Web 平台安装器下载并安装 WebMatrix。这只会占用您短短的5分钟时间。当 WebMatrix 成功安装后,您可以非常方便地获得并下载最新版本的免费 Web 应用,如 WordPress, Joomla!, DotNetNuke 和 Orchard.您会发现 WebMatrix 在一个统一界面中提供了您需要的一切工具的特性,不需要再花费精力于在多种应用工具切换来完成一般性的 Web 开发任务。通过 WebMatrix,您只需要一步点击,即可编辑文件,管理数据库和更改服务器设置等。

看到上面这段呢,你怎么想?PHP/.net都在一起了,这样是否真的完美我不知道,但是这种免配置的功能是否会让网站又会铺天盖地的出来呢?

不过,说实话,我真不担心,要知道,国内还有一个大坎,那就是备案。黑黑,任你想法再多,备案都会卡死你。

更多介绍还是看官方吧:http://www.microsoft.com/web/webmatrix/,如果英文不好,可以切换成中文的。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webmatrix, php, microsoft, iis, wordpress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使用PHP得到所有的HTTP请求头 (浏览: 62783, 评论: 3)
我为什么会选用phpstorm (浏览: 52690, 评论: 5)
快速生成目录树 (浏览: 46836, 评论: 7)
通过file_get_contents来Post数据的实例 (浏览: 46402, 评论: 5)
PHP导入导出Excel方法 (浏览: 45221, 评论: 3)
PHP的XSS攻击过滤函数 (浏览: 42722, 评论: 2)
PHP中Eval的作用 (浏览: 41661, 评论: 4)
超详细:在Mac OS X中配置Apache + PHP + MySQL (浏览: 40382, 评论: 1)
PHP常见错误(二) (浏览: 39779, 评论: 1)
PHP sendmail (浏览: 37964, 评论: 7)

3条记录访客评论

不错,也看过广告。应该还可以

Post by 減肥 on 2011, April 25, 12:29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看了演示视频,非常不错。激动人心的功能。

Post by yhustc on 2011, April 15, 9:53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2

很方便的,我装上了,只不过没什么网站可以做的。

Post by 水月 on 2011, April 15, 9:12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3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