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安装windows 8 虚拟机

首页 > Misc >

身为一名正版用户,我还是挺能装B的。
比如,我的ParallelsDesktop在更新了一个补丁后,告诉我有windows 8 CP版 可以下载了。
于是花了将近一天的时间下载,安装。终于win8出现在了我的虚拟机里。

1G内存,跑的飞快,但有一个小问题,我不会关闭程序了(后来将鼠标移到最左侧,出现了任务列表,在上面右键,才把程序关闭了)

OUT了。一点都不会用,是一个比较花哨的windows(非常象苹果了,有屏幕四个角落的触发点、有app store,有全屏程序,有launchpad(按win键))没了开始菜单。

一下子不太习惯了。IE10好象感觉还不错,同时,默认的输入法也很爽(可惜不是五笔)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windows, 虚拟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感谢老王的:Object-C之Windows版Hello, World! (浏览: 42236, 评论: 3)
简述虚拟机下三种网络连接方式 (浏览: 34428, 评论: 1)
如何优化VMware Server虚拟机系统[值得收藏] (浏览: 27656, 评论: 0)
wubi惊魂 (浏览: 25662, 评论: 2)
惊心动魄的几小时 (浏览: 24533, 评论: 3)
Windows下SVN服务器的架设 (浏览: 23936, 评论: 0)
为windows的WEB服务器添加高性能的FTP组件 (浏览: 21604, 评论: 0)
杂记 (浏览: 20570, 评论: 0)
Ubuntu创始人:Linux的未来并不在于对Windows的兼容性 (浏览: 20471, 评论: 1)
Windows Server 2008登陆Dreamspark 免费使用 (浏览: 19643,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