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转:mysql语句最大长度

首页 > DataBase >

我自己没注意过,但有人遇到了,就找找这方面的资料。
所以,纯转,有问题不要找我,http://bbs.zaopai.com/read-htm-tid-386.html:

max_allowed_packet用来限制mysql客户端和服务器通信数据包的长度的,mysql的默认限制1M。

所以,WIN32的,    请在你的系统目录下查找my.ini  
    
在Linux下你查找my.cnf

在里面加入
set-variable = max_allowed_packet=6M
set-variable = net_buffer_length=4K

=========================

mysql有一个max_allowed_packet变量,可以控制其通信缓冲区的最大长度。要想为mysql将max_allowed_packet变量的值设置为16MB,使用下面的任何一个命令:

shell> mysql --max_allowed_packet=16777216shell> mysql --max_allowed_packet=16M第1个命令以字节指定值。第2个命令以兆字节指定值。变量值可以有一个后缀K、M或者G(可以为大写或 小写)来表示千字节、兆字节或者十亿字节的单位。

在选项文件中,变量设定值没有引导破折号:

[mysql]max_allowed_packet=16777216或:

[mysql]max_allowed_packet=16M

注:max_allowed_packet参数是在mysql4以后才有的,在mysql4以前版本,还没有这个参数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mysq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