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Yii for SAE

首页 > PHP >

这两天在实现Yii for SAE,之所以想实现这样的功能,主要还是YII相对比较深入开发人员的人心吧?
这一定是我的个人偏见,因此不要打口水仗。
开发的时候,遇到的问题大多是runtime目录下的存储,以及主从数据库的问题,因此大部分的精力都是在解决这些。
所幸,还是可以利用yii的一些特性来搞定它。
嗯。70%已经完成了。如果差不多了,到时候会扔到google code上,这样想用的人就直接可以使用啦。

目前还在测试中,可以访问 http://ixyz.sinaapp.com进行测试。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yii, sa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常用网站的反向代理页[2013-09-28] (浏览: 66069, 评论: 10)
Yii CDbCriteria的常用方法 (浏览: 56347, 评论: 5)
将Yiiframework与JQuery easyUI整合使用 (浏览: 38204, 评论: 2)
Yii:relations update(self::STAT) (浏览: 33679, 评论: 0)
值得收藏的yii2的doc中关于db Query的说明 (浏览: 29242, 评论: 0)
Yii Demos 随想 (浏览: 28550, 评论: 3)
在Yii框架中使用Hprose或PHPRPC (浏览: 27561, 评论: 0)
Yii ClinkPager 郁闷 (浏览: 27281, 评论: 2)
Yiiframework(Yii框架)开发笔记:续四 (浏览: 26752, 评论: 3)
Yii 一行代码,为模块绑定子域名 (浏览: 26088, 评论: 0)

1条记录访客评论

不错哦,支持下下!~

Post by nalineel on 2011, November 24, 2:23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