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感动。

首页 > Baby >

小朋友越来越大了,让人可笑可气的事情很多,当然更多的是让人感动的。
外婆带他半夜起床尿尿,上床的时候,因为没开灯不小心脚踢在凳子上,脚脂肿了,然后第二天死活不肯要外婆抱,说是外婆脚脚疼,不要外婆抱。

妈妈的脚坏的时候,出去逛马路,再累也是自己走,平时走两步就要抱的情况就再也不见了。如果我在旁边,就只会要我抱,问他为什么,他总是会说,妈妈脚坏。过了好几天后,脚差不多快好了,如果他问脚好点没,妈妈说,还没有好,他就仍然坚持自己走。

再说昨天吧,昨天晚上,他正在喝奶,突然间奶也不喝了,跑到房门口,拿了双拖鞋给我,说是我没穿拖鞋,脚脚会冷。等我穿上后,他才继续喝奶。非常感动。要知道,以前喝奶的时候,是什么事情都可以被无视的,而昨天居然奶也不喝就去帮我拿鞋(本来拿鞋给我穿就很感动了)

因为感动,所以记录了下来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肖佑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一周岁了 (浏览: 31056, 评论: 14)
(浏览: 26545, 评论: 0)
小家伙生病了 (浏览: 25227, 评论: 6)
小家伙拜年 (浏览: 23195, 评论: 2)
百日照 (浏览: 23128, 评论: 1)
在家里穿的少可以坐了(8个月+17天) (浏览: 23044, 评论: 3)
小家伙和爸爸妈妈的新年照等 (浏览: 22888, 评论: 2)
小家伙的头发 (浏览: 21872, 评论: 0)
生日一天 (浏览: 21320, 评论: 4)
我很无辜的说 (浏览: 21104, 评论: 0)

1条记录访客评论

真不错。生子当如肖佑阳!

Post by 水月 on 2010, December 10, 3:01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