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额。越狱好象成功了

首页 > Misc >

本以为越狱是一件非常难很有技巧的事情,怎么着也得在身上刻上地图,然后潜入。最后再杀掉两三个人再出去?

后来,在网上找了一下,非常方便。只要两个工具就OK了。

一个是shsh备份工具,一个是spirit。在电脑下运行一下就OK了

额,看这三篇文章吧:

1、iPad 越狱前的准备工作——备份

2、Spirit越狱成功 详细步骤放出

3、iPad越狱失败后怎么办?

4、iPad越狱失败不用怕 iPad白苹果恢复教程

本想放到一篇博客里,但为了记录下来。所以准备每篇文章开一贴,以保存这些数据。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apple, ipad, spirit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Ipad 新装两个软件:goodreader 和 pdf reader (浏览: 24524, 评论: 0)
IPAD 上的Safari 中的一些小问题 (浏览: 24083, 评论: 0)
终于还是为IPAD买了个套套 (浏览: 22078, 评论: 6)
Javascript判断横竖屏 (浏览: 21101, 评论: 0)
转:申请苹果IDP流程 (浏览: 20727, 评论: 1)
删除BootCamp分区 (浏览: 20407, 评论: 0)
vmware 7上5分钟装最新的macos x snow leopard 10.6.3 (浏览: 20062, 评论: 1)
把iPad变成一台Web服务器 (浏览: 20036, 评论: 0)
ipad 常用软件 (浏览: 19941, 评论: 0)
苹果服务器反馈服务 (浏览: 19302,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