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记录,更换硬盘

首页 > Misc >

在vampire的帮助和支持下,将mac的硬盘换成了SSD的,果然启动速度和程序的运行速度快了好多。
准备装一个app cleaner将以前删除 的程序清理干净

细细想一下,其实苹果的这种软件删除也不会特别干净,将配置文分开存放而不是象windows那样放在注册 表里。好处有坏处同样有。

软件app直接拖到回收站,但其实一些配置什么的都没有清理干净。只不过windows是在注册表里而已。

今天换硬盘的同时,学会了如何对拷硬盘,果然USB的速度超级慢啊。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