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索爱手机M600的使用记录

首页 > Software >

本人在入了手机M600之后,虽然不太玩游戏,但偶尔玩的时候还是会有点问题。

最主要的就出来了一款JAVA游戏上面,是新浪的《地心游记》,这款游戏不是为M600开发的,主要是为那些W800C等开发,所以使用M600的时候屏幕大小就不对了。

更重要的是,由于M600采用的是多功能键盘,而W800C则是普通键盘。在玩游戏的时候,需要使用数字键,可这些数字键与M600的无法一一对应,最重要的道具按键7是无法按出来的。在经过多次多次再多次的尝试之后,终于发现,ALT+7可以代替W800的7的键位,当然ALTA+9代替了9的键位。现在我终于可以正常的买卖道具了。也可以为我的小人“奇奇”升级了。我坐公车的时候,又有打发时间的游戏了。

最起码,它不再是鸡肋游戏,对我来说。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