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CNBETA:Google Reader更新,支持评论

首页 > Software >

在没有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RSS前,我一直使用 GreatNews,但是我不可能在单位和家庭两处都同时订阅和查看RSS吧?所以改用网络版了。

基于国内的网络,我也曾经有过多个选择,但最终还是使用google reader,目前,我订阅的RSS已经超过了100个,虽然有很多是我一带而过的看看的,其实只是扫一遍,但至少我确信,这里面有一些RSS源的内容还是我非常喜欢看的。

以前的READER永远让我只是孤独的欣赏,虽然有share功能。今天看到cnbeta上写着:

Google Reader team刚刚公布了一项新的特性,这一网络上最流行的feed阅读器开始支持评论.
这意味着您的朋友们可以开始评论您订阅的内容,但想看到他们的评论需要切换到评论模式才可以,当用户有评论时,他们的头像会显示一个评论气泡,点击就可以看到,这一功能也开始在移动版本的Google Reader上出现.

很开心,但是有人回复说中文版不支持,不过,对于我这样的IB青年来说,当然我是使用英文版的GOOGLE READER的,可惜现在这个功能,只支持在:friend shared items栏目里。不是朋友共享的,就无法评论。

我觉得象这种,应该是共享有相同的RSS的源的人,可以提供一下COMMENT,试想一下,如果有这个功能,对于WEB网站来说,是不是会损失流量呢?哈哈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google, reader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Google菜市场(Android Market)上不去的解决方法 (浏览: 39343, 评论: 0)
强烈推荐google reader (浏览: 27505, 评论: 3)
Google Docs 可直接做 OCR 将图片转换为可编辑文本了 (浏览: 26376, 评论: 2)
GOOGLE短信提醒 (浏览: 25286, 评论: 0)
小心网站被Google点名为有恶意软件 (浏览: 23830, 评论: 0)
用 wpToGo 在 Android 上写 WordPress 博文 (浏览: 23267, 评论: 2)
啊兴的更新 (浏览: 22305, 评论: 2)
google docs 分享害死人啊 (浏览: 22241, 评论: 1)
机器退散 Google尝试新的Captcha方法 (浏览: 22154, 评论: 0)
Google Reader改版了? (浏览: 22044, 评论: 2)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