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什么是D2,写在D2参加之后

首页 > Misc >

D2前端技术论坛(Designer & Developer Frontend Technology Forum),简称 D2 ,为国内前端开发者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一起分享技术的乐趣,探讨行业的发展,以技术会友。它是中国所有前端开发者的节日。D2 将努力营造一种轻松自由的交流氛围,没有任何商业色彩,以纯粹的技术交流为根本,共同推动国内前端技术的发展,发掘前端技术可以创造的更大价值。

授课人介绍:

      • 马鉴 (Zerlot Ma, 七月)
        Platform Technology Evangelist
        Adobe
        Blog:www.7yue.com
      • 史珉头像 史珉 (Aspirin)
        高级Flash工程师
        土豆网
      • 王超群头像 王超群
        互联网策略顾问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Blog:blogs.msdn.com/cqwang
      • 许湛头像 许湛 (Justin)
        前端开发主管
        阿里巴巴(国际站)
        Blog:www.alldone.cn
      • 李戎头像 李戎 (小麦)
        资深前端开发工程师
        土豆网
        Blog:www.mikkolee.com
      • 郑叶飞头像 郑叶飞 (怿飞)
        资深前端开发工程师
        淘宝网
        Blog:www.planabc.net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d2, taobao, tudou, microsoft, adob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淘宝QA上关于XSS的两篇文章(据说还有后续) (浏览: 22626, 评论: 0)
又见某类网站 (浏览: 22166, 评论: 5)
webmatrix,微软你想干嘛 ? (浏览: 21525, 评论: 3)
祝贺:微软也开源 将采用jQuery JavaScript库 (浏览: 21476, 评论: 0)
微软的虚拟桌面:Desktops (浏览: 21415, 评论: 0)
听说google浏览器要出来了 (浏览: 21160, 评论: 1)
对于expression web2几点郁闷之处 (浏览: 21043, 评论: 2)
惊心动魄的SQL BUG (浏览: 20537, 评论: 0)
Adobe to contribute AMF support to Zend Framework (浏览: 20376, 评论: 0)
享用 Balsamiq Mockups (浏览: 20174, 评论: 3)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