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Error in render: "Error: Ziggy error: 'project' parameter is required for route 'projectPage'."

首页 > PHP >

 在使用Ziggy的时候,偶尔会报类似的错误:

Error in render: "Error: Ziggy error: 'project' parameter is required for route 'projectPage'."。
仔细看出错的路由,往往都是有必要参数的,比如Route::any('/test/{user:uuid}',[UserController::class,'test'])->name('test')
象这种路由,如果在JS中直接获取route().current()来获取当前路径并显示,那肯定就会报错。因为current()方法是将参数和路由一并显示出来。
route(route().current())这样的报错怎么处理呢?
其实,只要加上params参数就行了,例如:route(route().current(),route().params).toString(),为什么会有这么妖的写法?是因为在公众号的网页里,如果你要用jssdk,就必须是当前URL,如果不正确,获取的签名也就可能是失败的,因此,才想到用这个恶心的方法。当然你也可以用location.href...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