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Windows Server 2008登陆Dreamspark 免费使用

首页 > Software >

9月初,微软允诺Windows Server 2008会登录Dreamspark, 而且是no later than Oct 1st。
9月30号,Win2k8的标准版真的出现在了学生软件资源社区上,这意味着和别的学生软件一样,只要通过简单的验证操作就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Bingo!免费的Server来临了。

访问: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Edition


不过,即使你登录了,下载这些软件的时候,还是需要激活KEY的,激活的时候,去的是英文网站,在上面有个verify,好象CHINA只支持三种类型的大学。看起来仿佛几乎没用?

感慨一下下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windows, server, dreamspark, 2008, 免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感谢老王的:Object-C之Windows版Hello, World! (浏览: 42164, 评论: 3)
免费模版网站列表 (浏览: 41153, 评论: 2)
wubi惊魂 (浏览: 25583, 评论: 2)
惊心动魄的几小时 (浏览: 24475, 评论: 3)
Windows下SVN服务器的架设 (浏览: 23876, 评论: 0)
资料:MSN 登录时出现80048820错误的官方解释 (浏览: 22026, 评论: 2)
为windows的WEB服务器添加高性能的FTP组件 (浏览: 21564, 评论: 0)
Ubuntu创始人:Linux的未来并不在于对Windows的兼容性 (浏览: 20419, 评论: 1)
盗版WINDOWS要被大动作处理了 (浏览: 19376, 评论: 1)
【科普贴】话说回车和换行 (浏览: 19069,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