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flutter 中 getx 如何监听list

首页 > Flutter >

 正常情况下,我们都知道,flutter使用getx的时候,只要在Obx方法中都可以监听变量的变更,同时会局部刷新Obx包裹的Widget,但如果GetxController绑定的变量是list的时候,你会发现,无论你怎么 处理,Widget都不刷新。

有个最简单的办法:在设置变量的时候,同时让他refresh一下。比如:

count.value.add(1);

count.refresh();

这时候再看Widget就都更新了。

纯记录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