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nodejs 使用 n 来切换版本

首页 > Javascript >

 在运行项目的时候,报错,说是不支持当前15.x的版本,请使用10,12,14的版本。于是yarn global add n,安装了这个简单的切换版本库。然后运行sudo n 14,自动安装了14.x的版本。

然而死活版本切换不过去。发现原来的node是在homebrew下安装的,于是选择卸载node,homebrew uninstall node,再运行sudo n 14,版本切换成功

n 和 nvm都是node下面多版本的管理工具。但n工具 确实比较简单:n +版本号,会自动下载指定版本。如果直接运行n,可以选择和切换当前的版本。当然这个是全局的,不能在指定的目录下指定node版本。如果临时用的时候,可以用n use 版本号来处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