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博客迁移准备2步走了

首页 > Misc >

1、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尽量不再增加新的图片

2、写脚本,将现有图片全部迁移上云

3、后端先重写,理论上后端重写可以完全不影响前端的显示,而且我发现用到现在,整个后台,其实只用到了内容发布,其他的几乎都已经几年没有动用过了。博客已经成为了纯粹的内容发布平台

4、再重写前端。原来考虑的就是太多。所以到最后啥也没弄成。现在考虑的是后台用dcat-admin,可以少写上千行代码。

5、前台的评论也还是要写的。原来的评论,我还得登录后来进行删除或者怎么怎么样。准备后面直接接入:sandbox的微信,用它来发通知给我。这样就好办多了

6、后台的登录,也准备是用sandbox的微信来嫩,又感觉可以少写很多代码。也防止了别人乱登录。多开心的事情啊~

 

为什么要这样嫩呢?这样的话,代码就可以放到GIT上了。原来代码没有和附件分离,一搞就是几个G,有点恐怖。现在这样的话,会好很多了应该。

目前数据库也不大,只有20多M,还算好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