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总有爱

首页 > Misc >

算起来,在港台这么多乐队中,Beyond乐队应该是我最为喜欢的乐队了(并没有之一,只喜欢这一个乐队)。从最初的喜欢上他的歌到现在,也有10多年了吧。也曾看过他们的演唱会,也曾经收藏过他们不少歌曲,每次电脑重装或者换新的电脑之类的,BEYOND的歌曲总是我磁盘中的保留项目。

03年的BEYOND超越BEYOND,从屏幕上看到了久违的家驹,和大家一起唱<抗战二十年>,然而斯人远去,而乐队也于05年再次宣布解散。
分分合合好多次,好象这次是分裂的最严重的一次。三兄弟20多年的感情了,却还是顶不住流言蜚语。

05年演唱会最后一首歌,让很多人流泪。因为就是在那时宣布了解散,乐迷们怎么样挽回也是无效,于是BEYOND唱了这最后一首歌:总有爱。

MP3比较大,缓冲时间比较长,请多等一会。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beyond, 总有爱, 二楼后座, 2005, 解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新闻一则:雨林木风工作室宣布解散 (浏览: 16048, 评论: 0)
老外翻唱BEyond《海阔天空》 (浏览: 14870, 评论: 0)
19周年,家驹 (浏览: 12387,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