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socket and soap

首页 > PHP >

 其实本来不想定这个标题的。只是做了几个小小的测试

我用php实现了socket server,然后在命令行下做了点测试。在命令行下访问soap,并将返回值 给了客户端。

测试了一下。网速比较卡的情况下,基本在0.8秒左右 

然后我直接访问soap,打印出来的时候都差不多比命令行返回结果多了0.2秒。

这只是测试了soap请求一次。后来,我请求了两次。发现速度又快了0.1秒。

总计快了0.3秒。在命令行下用socket server返回数据好象快了一点。

-----------

文章只是我的一次记录,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虽然不太科学,但对我来说,有三四台服务器的情况下,利用这个来交换数据还是有点用的。目前我的socket server只能用PHP实现,因为 部分代码都是靠PHP来获取数据的。本来想用go或者python来实现的,但目前没有时间。先用PHP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