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苹果服务器反馈服务

首页 > 苹果相关 >

如果供应商试图发送推送通知到一个应用程序,但应用程序已经不存在该设备中了,设备会报告一个信息给苹果推送通知服务器。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当用户卸载应用程序后。如果设备报告了尝试传递应用程序推送通知时的失败,APNS需要一些方法来通知供应商,以便它能够避免再次将通知发送到该设备。这样做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消息开销和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

为此苹果的推送通知服务器包括一个反馈服务,APNS不断更新每个应用程序的失效的设备令牌列表。该设备是识别设备令牌是否由二进制格式的编码的。供应商应定期查询反馈服务来获取他们的应用程序的设备令牌,以鉴别是否还存在(名单)。然后,验证应用程序是不是最近(被识别的设备)重新注册了,否者供应商应停止向这些设备发送通知。

反馈服务可以通过一个二进制接口来访问,和发送推送通知相类似。您可以通过feedback.push.apple.com端口2196访问反馈服务的结果您可以通过feedback.sandbox.push.apple.com端口2196访问沙盒的反馈服务的结果。至于二进制接口与推送通知一样,您必须使用TLS(或SSL)来建立一个安全的通信通道。这些连接所需的SSL证书是同一个是发送通知提供的。要建立一个值得信赖可以供应商的身份,你应该与APNS使用点对点的连接验证时提交此证书。

一旦连接,传输立即开始,你不需要发送任何命令到APN开始读取反馈服务传输过来的数据流,直到没有数据流了。数据是具有以下格式的元组:

5-4 反馈元组的二进制格式

大小: 9.74 K
尺寸: 346 x 92
浏览: 1397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Timestamp

A timestamp (as a four-byte time_t value) indicating when the APNs determined that the application no longer exists on the device. This value, which is in network order, represents the seconds since 1970, anchored to UTC. 

You should use the timestamp to determine if the application on the device re-registered with your service since the moment the device token was recorded on the feedback service. If it hasn’t, you should cease sending push notifications to the device.  

Token length

The length of the device token as a two-byte integer value in network order. 设备令牌的长度为两个字节的整数值的网络字节序。

Device token

The device token in binary format.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apple, 反馈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转:申请苹果IDP流程 (浏览: 20847, 评论: 1)
删除BootCamp分区 (浏览: 20504, 评论: 0)
vmware 7上5分钟装最新的macos x snow leopard 10.6.3 (浏览: 20182, 评论: 1)
apns 二三事 (浏览: 18967, 评论: 0)
Ipad 入手,准备越狱 (浏览: 18944, 评论: 1)
ipad ,ios 4.2 (浏览: 18218, 评论: 0)
额。越狱好象成功了 (浏览: 17919, 评论: 0)
杂记 (浏览: 16720,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