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Persist Security InFso=true 是什么意思

首页 > DataBase >

Conn2.Open "Provider=SQLOLEDB.1;Persist Security InFso=true;Data Source=192.168.1.2;Initial Catalog=xxxxx;User ID=sa;Password=123456;"

一些参考信息:
Integrated   Security默认值是False,此时需要提供Uid和Pwd,即将以Sql   Server   用户身份登陆数据库;如果设置为True,Yes   或   SSPI,这不能出现Uid和Pwd,将以Windows用户省份登陆数据库。强烈推荐用后一种形式,安全性更高。

参见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cpref/html/frlrfSystemDataSqlClientSqlConnectionClassConnectionStringTopic.asp
--------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930/2930660.xml?temp=.423382

Persist   Security   Info   布尔类型,为True时,表明采用集成安全机制;若为False,则表明不采用集成安全机制。

更多资料还是看:http://connectionstrings.com/,还是这个网站好玩。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sqlserver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惊心动魄的SQL BUG (浏览: 20690, 评论: 0)
Microsoft SQL Server Functions (PDO_SQLSRV) (浏览: 19581, 评论: 0)
Microsoft Web Platform Installer (Release Candidate) (浏览: 19088, 评论: 0)
备份:sqlserver to mysql (浏览: 15831, 评论: 0)
php freetds 处理sqlserver大字段的问题 (浏览: 15612, 评论: 1)
常用SQL整理 (浏览: 15220, 评论: 1)
工作笔记 (浏览: 14059,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