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关于godaddy优惠的一点郁闷

首页 > Misc >

众所周知,godaddy是国外最早支持支付宝的域名销售商,当然它是支持paypal的,而我正好paypal里还有不少的美金,因此我就想在godaddy上买点域名玩玩啥的。

当我选好域名后,发现付款选项里果然有paypal和支付宝。OK,于是我选择了一个优惠码,优惠比率比较高大约为40%,可是接下来让我郁闷我的事情发生了,在使用了优惠码后,paypal不能用了,支付宝也不能用了,只能使用信用卡。

所幸我的信用卡是双币的,买了个qqapi.com域名,也算是简单的投资吧。

至此,我现在手里关于api的域名就有了好几个,朋友说我成了api控了。

ucapi.com,tbapi.com,aliapi.cn,tbapi.cn,qqapi.com,大约就这么几个了。

其中ucapi.com是算正式运营着的。其他四个都是没有使用。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godaddy, 优惠, 支付宝, paypal, 信用卡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Godaddy 优惠码 (浏览: 44249, 评论: 9)
支付宝已支持 Linux 下的 Firefox (浏览: 24511, 评论: 0)
alipay的firefox扩展问题相关 (浏览: 21908, 评论: 0)
godaddy抢注域名失败 (浏览: 21426, 评论: 2)
挫,godaddy清空购物车 (浏览: 21337, 评论: 1)
开发人员的七种心态——支付宝杨云 (浏览: 20741, 评论: 0)
Godaddy 续费 优惠码 (浏览: 20383, 评论: 1)
转:Paypal IPN接口开发小结 (浏览: 19471, 评论: 1)
关于godaddy的一些新闻 (浏览: 18278, 评论: 0)
更新了一下godaddy的优惠码 (浏览: 12316,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