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分类:Misc

08下半年愿望

08年下半年的愿望是:

1、baby身体健康

2、地区性网站架设起来(为自己家乡提供一个相对比较好的网站)

3、重建www.neatstudio.com网站,不能再一直消沉了,原有的团队成员如果还愿意继续建设就一起建设,如果不愿意,那我就先顶上了。

4、开心每一天

Tags: 愿望

庆祝贴,累加的庆祝

本贴纯粹乱弹,用来庆祝一些事情。

1、google搜索简单人生,是我在cnitblog上的博客,现在已经不再更新,第一条哦……

2、google搜索:飞天小肥猪,是我这个博客,现在的主力更新点

3、ALEXA,终于有排名了,虽然排名还是很小很小,但,毕竟也是我努力的回报:

Neatcn.com
Overview| Rank: 11,588,385|Linking In: 6

4、google搜索我的站点,有400多条了,虽然我的总条数也只有60篇

欢迎大家连接我啊……

春雷

春天到了,春雷也响了

今天雨好大,可是昨天晚上的手机报上却说“夜里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出门就没有带伞,结果……刚出门没多久就开始飘小雨了,到单位的时候雨下的好大。

还好,N个月前带了把伞到单位里,可以让我在回家的时候撑着它。这把伞陪着我有5年多了,当初在城隍庙看着这把伞特别大,就买了下来。至今仍然在使用,性价比超高啊。

天气预报说,浦淮江淮一带将有连续的降雨,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喽。

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今年清明没有回老家,就在上海过了。

借一首老诗怀念一下

纪念哥哥

昨天是哥哥离开我们5周年的日子,也是愚人节,所以,没有在昨天写下纪念之词。

哥哥走的时候,一直以为消息是假的,毕竟愚人节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然而,他的离去却并非愚人。唐唐最后还是参加了哥哥的葬礼。

当爱已成往事,风继续吹。80年代后的人或许永远不会理解为什么我们这代人会迷上哥哥、BEYOND、校长、歌神这些人,在那消息闭塞的年代里,他们的歌带着我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

如今,这快餐时代,新的明星歌星不断的上上下下,进进出出,谁又能够象以前的老艺人一样,存在我们的心里几十年呢?

再次怀念一下。

PS:由于PHP上传功能有限,传了一个缩减版的《当爱已经往事》……

附件: mhbz.mp3 (2.28 M, 下载次数: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