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解决firefox 升级带来的问题

首页 > Software >

firefox是我一直用的浏览器,也是我的默认浏览器。为了它我安装了N多插件。可是在升级到3.5的时候,我死活启动不了它。

找到了google,根据一些人的提示,做了一个BAT文件,删除了很多东西,但最终却还是不能启动。

于是怀疑软件目录下是否有一些老版本的软件内容与新版本有冲突。决定安装firefox3.5,但另外选择了一个目录。结果,果然是我的猜测,FF3.5启动成功。

但由于我使用了那个BAT文件,我很多配置文件都被删除了。郁闷啊,还有很多插件。最让人心痛的是scrapbook里的内容再也回不来了。(scrapbook好是好,就是不能直接存储在外面)

如果有朋友遇到我的情况,可以参考一下:直接把firefox安装在新目录,然后去老的目录里卸载旧程序(删除的时候选择保留原有配置文件,不保留,插件也没有了),这样,还能保证插件的保留。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firefox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不同浏览器对回车提交表单的处理办法 (浏览: 27394, 评论: 0)
身为WEB开发人员,真是痛苦,ietester解决部分痛苦 (浏览: 27195, 评论: 5)
推荐一款插件:ScribeFire (浏览: 26642, 评论: 4)
又是swfupload惹的祸 (浏览: 26584, 评论: 0)
支付宝已支持 Linux 下的 Firefox (浏览: 24463, 评论: 0)
看上去不错:Chrome 扩展 Monster (浏览: 23906, 评论: 2)
浏览器的战争 (浏览: 23247, 评论: 3)
IE8来带的困惑:很遗憾,我没有升级到IE8 (浏览: 22069, 评论: 0)
QQ邮箱推出Firefox插件 (浏览: 21877, 评论: 0)
alipay的firefox扩展问题相关 (浏览: 21858,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