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PHP 5.3.0正式版发布

首页 > PHP >

前段时间已经把5.3的新特性介绍了一下,这里不作详细介绍了

把cnbeta上的新闻原文复制一下就结束,纯粹当成新闻来看吧。

URL:http://www.cnbeta.com/articles/87653.htm

今天,PHP官方已经放出了下一个开发系列5.3.0正式版的下载。按照惯例,还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发布正式声明。我们可以先用为快。
从去年8月初放出alpha1到现在将近一年,经过3个alpha,一个beta,4个RC.5.3.0正式版已经完成。这个版本主要新加了命名空间,延迟绑定,匿名函数等新功能。一会放出官方完全新特性。

访问:http://cvs.php.net/viewvc.cgi/php-src/UPGRADING?revision=PHP_5_3
下载:http://us2.php.net/distributions/php-5.3.0.tar.bz2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