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antv的 dialog 如何去掉边框

首页 > Javascript >

 在用 antv 的 modal 对话框时,你会发现弹出来的框有一个很大的边框,打开 css 会找到 ant-modal-content 这个 class。如果你直接 加这个样式 padding: 0,或者 :deep(.ant-modal-content){padding: 0 }你会发现都不起作用

即使,即使你用了 important 也还是不起作用
 
这时候 看浏览器工具栏的右侧,会有类似 :where(xxxx) .ant-modal-content 这样的样式,也就是说他本身就是一个伪类,如果你直接对它操作是不起作用的。
 
网上找了很多资料。最后找到说,其实他有一个 wrap-class-name 的属性。用了这个属性后,整个对话框里的样式就可以跟着这个外层类走了。因此设定:<a-modal wrap-class-name="wrap-modal" ></a-modal>
再添加样式:
XML/HTML代码
  1. .wrap-modal{  
  2.   .ant-modal-content{  
  3.     padding: 0!important;  
  4.   }  
  5. }  
再次看弹窗。一切正常啦 ~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