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flutter在页面中使用getcontroller处理map时的异常

首页 > Flutter >

 在使用GetView的时候(其实StatelessWidget也一样)。只要使用了getX的Map<String,dynamic>,不管是get还是set,都会报setState的错误,(setState() or markNeedsBuild() called during build)。说白了和上次的问题一样:flutter中页面渲染完成的回调,但这次没有办法使用。上次是设置变量,这次是直接读变量。

当然,即使报错了,但页面还是可以正常渲染,上次是直接就红屏了。因为在项目中,没有细看原理,想了下还是应该没有设置初始值导致的。所以特别设置了一下初始值。问题解决。

做个笔记。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