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WebKit的BUG?

首页 > Misc >

最近在打开一些网站的时候,总感觉页面在一闪一闪的。如果你使用chrome,你可以测试打开苹果的官网。然后鼠标移到地址栏旁边的工具ICON上面,随着鼠标的移动,你会发现页面一闪一闪的,部分闪烁都不在WEB屏内,而是在工具栏和地址栏中。

大小: 36.69 K
尺寸: 500 x 81
浏览: 930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如果你切到apple.com,这时候顶部栏中会有提示你是否切换到中国区。这时候你再移上去就不再闪烁了。

感觉是webkit在处理这种悬浮窗(贴顶)的时候,产生了渲染的问题。特别是用safari更加明显

--------

当然也可能是显卡的问题。但确实能够看到有人说苹果官网会不明闪烁,如果这些症状只有苹果电脑才出现,那应该是显卡驱动,或者mac版的webkit有问题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