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关于proxychains4在OSX EI Capitan上不能使用的问题

首页 > 苹果相关 >

 相信很多朋友在升级到OSX EI Capitan后发现proxychains无效了。随便你设置什么代理 ,都无法用来上网。

经过多次测试,发现程序没问题,然后到了官网后,发现有一个issue里也提到了这个问题,最后确认是SIP的问题,于是重启电脑,按cmd+R进入恢复模式,打开终端输入:csrutil disable,然后重启,一切OK~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csrutil还是disable吧。比如brew 也有这个问题。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proxychains4, brew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mac下安装brew和git (浏览: 23862, 评论: 1)
mac下安装homebrew (浏览: 14504,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