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neatdns.com邮箱开放注册

首页 > Software >

前段时间搞的phpoo.com,好象,没有办法使用mail.phpoo.com进行访问,在网上查找了一下原因才发现,原来,google.com提供的cname,在国内是无法访问的,所以,只能通过https://mail.google.com/a/phpoo.com来进行访问,一下子感觉好不方便啊。

于是跑到live.com上面申请live domains的服务,而且,还能用来当作live messae的ID哦。现在已经开放申请了。
在每个内容详细页面,右边都有一个申请的图标,点击sign up,就可以开使申请了。

这个域名,我该用来提供一些其他什么服务呢?真犹豫啊。

谁给我点好建议?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neatdns, 邮箱, 注册, 开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phpoo.com邮箱申请 (浏览: 24995, 评论: 2)
javascript---浅析注册事件 (浏览: 21771, 评论: 0)
杂谈:邮箱 (浏览: 15843, 评论: 1)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