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HTTP 411 错误 – 需要内容长度头

首页 > PHP >

介绍

您的 Web 服务器认为,客户端(如您的浏览器或我们的 CheckUpDown 机器人)发送的 HTTP 数据流应包括一个 “ 内容长度 ” 规范。 这通常是只用于那些将数据放置在 Web 服务器上的 HTTP 方法,而不是数据检索方法。

HTTP 循环中的 411 错误

任何客户端 ( 例如您的浏览器或我们的 CheckUpDown 机器人 ) ,都需要通过以下循环:

  • 从您站点的 IP 名称 ( 即您站点的网址-URL, 不带起始的 ‘http://') 获得一个 IP 地址。这个对应关系 ( 即由 IP 名称向 IP 地址转换的对应关系 ) 由域名服务器 (DNSs) 提供。
  • 打开一个 IP 套接字 (socket) 连接到该 IP 地址。
  • 通过该套接字写 HTTP 数据流。
  • 从您的Web服务器接受响应的 HTTP 数据流。该数据流包括状态编码, 其值取决于 HTTP 协议 。 解析该数据流得到 状态编码和其他有用信息。

该错误在以上所述的最后一步生成,即当客户端收到 HTTP 状态编码 并识别其为 ‘411’ 。

------------------------------------

android在发送流的时候好象不发送Content-length的。所以有时候会返回411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