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Mac上禁止Apache开机启动

首页 > 苹果相关 >

前段时间在机器上装了apache+mysql+php,但最近越来越发现,耗电量高可能就是因为它,所以想禁用amp,看看是否这个原因。
mysql的话,在系统属性里有一个mysql,可以用来对它进行开启和关闭(还可以设定是否在启动系统的时候同时启动mysql)。可是apache就没有了。
嗯,虽然说在共享里有一个WEB共享可以设定打开与否,但目前状态下,本来就没有开启WEB共享,那怎么办?
于是乎:

XML/HTML代码
  1. sudo launchctl unload -w /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org.apache.httpd.plist  

unload之后,立刻就发现apache已经无法启动了。
当然,如果要启动它,就是load喽。这就不用多说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apache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超详细:在Mac OS X中配置Apache + PHP + MySQL (浏览: 40234, 评论: 1)
a2enmod简介 (浏览: 34350, 评论: 0)
PHP开源Apache日志分析工具收集与比较 (浏览: 25244, 评论: 0)
gogs 如何不使用端口进行访问 (浏览: 24554, 评论: 0)
apache rewrite 详解 (浏览: 23876, 评论: 0)
后缀名检测有漏洞,Apache上传不安全 (浏览: 23842, 评论: 0)
[精][转]Apache多虚拟主机的简单配置 (浏览: 22548, 评论: 1)
yii:Apache and Nginx configurations (浏览: 21997, 评论: 0)
Windwos 下配置多个Apache服务站点 (浏览: 21490, 评论: 0)
使用Apache做负载均衡 (浏览: 20441,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