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惊闻某人离职了

首页 > Misc >

得到某人离职的消息,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所幸结果应该还算是不错。HOHO。
bobby说,篱笆网又改版了,我才想起,原来我已经有大约1年半左右没有打开过篱笆网的网站了。
输入网址后,发现果然变化很大,啥也没做,先让我登录。好吧,输入帐号密码,登录之后果然是一点都不认识了,粗一看,怎么感觉成了SNS?
我果然OUT了。
http://bbs.liba.com/t_13_7011351_1.htm
大小: 25.95 K
尺寸: 246 x 338
浏览: 1072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黎叔说过: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大小: 31.01 K
尺寸: 500 x 89
浏览: 1052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这个,真心不应该啊。博士带队,不会差的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篱笆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2条记录访客评论

几几年的事情啊?求证

Post by gouki on 2012, February 25, 1:16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哎,清晰的记得当初去篱笆面试的情景,虽然最终没有通过,始终还是觉得当初面试我的那两个家伙太过于草率了

Post by fifsky on 2012, February 25, 12:08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2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