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Rove Mobile Admin

首页 > 苹果相关 >

介绍这篇文章的时候,其实我想的不是这个软件,而是这个软件里含有的一个密码:alpine,嗯,所以就拿它来做个备份了。

原文内容如下:

昨天Nie在App Store里找免费的SSH软件不够仔细,今天发现还有另一款Rove Mobile Admin,比昨天找的zaTelnet还 要强一些,至少可以滚动屏幕,能设置的参数也更多。这软件应该是主要为Mobile Admin Server而写,顺便带免费的SSH、Telnet和RDP,昨天Nie看这名字和SSH没有多大关系就没有下下来试用,才错过了,还好今天又去多看了 几眼。软件具体设置参考下图。
大小: 28.24 K
尺寸: 251 x 376
浏览: 1321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Password”处要注意,如果没有修改过iPhone默认SSH密码,就填“alpine”,修改了就填修改过的密码。“Columns”和 “Rows”都是自定义参数,“Columns”表示横排显示多少个字符,iPhone在竖屏情况下,38刚好,横屏的话57刚好;“Rows”表示光标 和iPhone虚拟键盘的距离,设置13行刚好,14也可以。

该应用也可以后台运行,所以Rove Mobile Admin也是一件用SSH~穿~墙的好工具。

----EOF--
在这篇文章结束之后,我不知道这个软件是否还能够下载还能够使用,所以,我关心的就是那个密码了
原文来自:http://todaym.com/2011/04/mobile-admin-another-free-app-replace-terminal-on-iphone-itouch-ipad.html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ssh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SSH Client 会话空闲超时的解决办法 (浏览: 38536, 评论: 1)
SSH连接时的乱码解决方法 (浏览: 30748, 评论: 0)
简单的添加ssh (浏览: 22872, 评论: 0)
备份:不使用ssh_config实现git指定私钥 (浏览: 20760, 评论: 0)
SecureCRT for MAC 破解 (浏览: 19289, 评论: 1)
25 条 SSH 命令和技巧 (浏览: 16176, 评论: 0)
非官方winscp、putty、ssh secure等工具含有后门 (浏览: 15553, 评论: 1)
自动登录远程Linux服务器 (浏览: 13879,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