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前端开发大众手册

首页 > Javascript >

很明显,这段内容是ctrl+c,ctrl+v而来的,做备份和资料查询用,挺好的。
原文来自:http://www.chencheng.org/blog/2008/10/25/f2e-manual/#f2e-manual-s1

快捷导航:

另外还搞了个Firefox插件《前端开发工具集》,把资源整合到一个菜单下,方便查询。数据放在线上(Google AppEngine),速度应该会有保证,更新也会比较方便。

在线工具集

常用Firefox插件

IE下的调试工具

  • Fiddle2 —— 非常强悍的一款http流查看工具,默认支持IE,其他浏览器可以设置将{Document}\Scripts\BrowserPAC.js设为代理进行使用。Firefox下可用上述”Fiddler 开关”进行快速切换。支持插件
  • IE Developer Toolbar —— 查看元素、禁用缓存、禁用CSS\JS、Outline元素、查看生成的源码等功能,IE8自带了一个加强版的。
  • 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 + Companion.JS —— 调试JS用,虽然报错还是有误差,但是我已经满足了。安装顺序是: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Companion.JS,在”IE选项-高级”里取消禁用脚本调试
  • 多版本IE共存两种方案:
    • IE7/8 + IE Tester —— 大众型配置,可以基本满足日常需要。
    • IE6 + Internet Explorer Collection —— 在IE 6用户占绝对优势以及IE 6神奇bug满天飞的时代,我还是推荐这种方案,因为只有神奇的原装IE 6,才能抵挡运营神奇的问题。另外如果还有其他机器可供支配的话,建议再装个IE 8 + IE Tester,因为IE 8下的Developer Toolbar还是有很大改进的,调试起来会方便一些。
  • 以下三个软件相对不重要些:

参考手册

批处理工具

IDE及其他工具

Bookmarklet(右键另存)

开发者社区及权威网站

推荐订阅的博客和网站(排名不分先后)

------
看了上面的内容,其实可以感觉得到国内的站点是什么样的。个人博客中还是有很多人研究一些东西,但走来走去,还是那些人的小圈子。你说呢?
如果你打不开原文地址的话,那么我就不得不说几句了,有时候,有个个人博客还是很有用的。
1、记录自己的开发心得,用与和其他人交流
2、摘抄一些信息,用于做数据的储存
3、也正是有了博客,除了做交流外,还能赚一些域名费和空间费(当然,我的服务器是我自己买 的和托管的,巨亏啊)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前端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Rel与CSS的联合使用 (浏览: 24011, 评论: 2)
犹豫:是否采用Yii把sablog重构 (浏览: 23912, 评论: 5)
一张对前端有意义的图片 (浏览: 14532, 评论: 0)

2条记录访客评论

Hmm it appears like your blog ate my first comment (it was extremely long) so I
guess I'll just sum it up what I had written and say, I'm thoroughly enjoying your blog.
I as well am an aspiring blog writer but I'm still
new to everything.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for rookie blog writers?
I'd definitely appreciate it.

Post by futbol on 2017, August 7, 12:12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Right away I am going away to do my breakfast, afterward having my breakfast
coming again to read additional news.

Post by Dorine on 2017, April 23, 6:50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2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