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CSS border-top-width 属性

首页 > Javascript >

看到这个CSS属性的时候,我真的纠结了半天,border-top-width,看这个词组的含义,我还以为是边框顶部的宽度,最初我以为是边框边的宽度,但看了手册后,才发现原来是BODER的高度,粗细之类的。

后来看到了这里的介绍:http://school.mzoe.com/css/pr_border-top_width.html,才小小的了解了一点:

定义

border-top-width 属性设置元素的上边框的宽度。

只有当边框样式不是 none 时才起作用。如果边框样式是 none,边框宽度实际上会重置为 0。不允许指定负长度值。

注释:请始终把 border-style 属性声明到 border-width 属性之前。元素只有在获得边框之后,才能改变其边框的宽度。

-------

同时也介绍了说这个值是可以通过JS来改变的。反正不管怎么样,我已经明白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