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文章阅读时启用readability插件

首页 > Software >

OK,看我博客的人,可能会看到这个工具条了,嗯,我已经在网站的阅读时候启用了readability这个插件,如果不想看到文章左右的广告的用户,可以点击NOW看一下。当然如果你对文章有兴趣,你可以点击EMAIL发到邮箱。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有kindle,你也可以尝试发送过去。(希望我转载的文章足够吸引人)

放心吧,不要以为很难,其实 你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功能。在你的页面上加上这样一段代码就OK了:

<div class="rdbWrapper" data-show-read="1" data-show-send-to-kindle="1" data-show-print="1" data-show-email="1" data-version="1"></div><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rdb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rdb.type = "text/javascript"; rdb.async = true; rdb.src = document.location.protocol + "//www.readability.com/embed.js"; s.parentNode.insertBefore(rdb, s); })(); </script>

什么,复制代码无效?没关系,看这里:http://www.readability.com/publishers/tools

你可以自定义你要的样式啦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readability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基于PHP版本的 Readability 库 (浏览: 18537,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