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HTML Purifier库

首页 > PHP >

好吧,上文我说到了HtmlPurifier这个类库,很多人还是云里雾里的,确实,对于国外那些相对比较标准的页面来说,嗯。这些都确实是云里雾里的,但国内还是需要这样的。
它适用于几种场景
1、采集,这个就不用说啦,采的不标准的话,HTML 标签可能不闭合
2、所见所得编辑器:如果COPY一段网上的文章进所见所得编辑器,可能会不闭合,因为你不能保证你复制的内容是一定闭合(大部分编辑器会帮你修复这种问题)
3、还是所见所得编辑器。在这种编辑器里,如果你在内容里加上分页标记,再由他自动分页,则可能会遇到HTML标记不全的情况(这在supesite中特别 多见,但可以理解)

因此,有PHP tidy库的人就有福了,但tidy库需要在服务器上编译,不是很方便,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服务器的。所以,HtmlPurifier类库就起作用了。
官方这么介绍:

XML/HTML代码
  1. HTML Purifier is a standards-compliant  HTML filter library written in   PHP. HTML Purifier will not only remove all malicious   code (better known as XSS) with a thoroughly audited,    secure yet permissive whitelist,    it will also make sure your documents are     standards compliant, something only achievable with a     comprehensive knowledge of W3C's specifications.     Tired of using BBCode due to the current landscape of deficient or     insecure HTML filters? Have a  WYSIWYG editor but never been able to use it? Looking     for high-quality, standardscompliant, open-source components for that     application you're building? HTML Purifier is for you!  

如果对这个类库还不清楚,你可以看一下这里的demo:http://htmlpurifier.org/demo.php
尝试输入<div><p></div>
然后提交一下,你就知道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htmlpurifier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基于PHP版本的 Readability 库 (浏览: 18577, 评论: 0)
HtmlPurifier的一个小问题:处理flash (浏览: 16672, 评论: 1)
tidy参数引发的问题 (浏览: 15528,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