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杭州印象

首页 > Misc >

清明小长假,和老婆去杭州逛了一下,累,但是很快乐 。
说一点小小的印象吧。
我们的火车票买的是到杭州南,直到后来才知道,杭州南就是原来的萧山站,晕倒了。
【注】杭州现在有四个火车站,杭州东,杭州西,杭州站,杭州南,杭州南是刚刚出来的新站,其实就是原来的萧山站。
下来后乘公车301到武林广场下车,车上就乘了半个多小时,途经阿里巴巴公司(阿里巴巴的楼上有一个大型卡车头?)。其他无甚印象。
下车后打的去了宾馆,期间问驾驶员有没有好的美食店可以推荐一下,因为是第一次去杭州。司机说,那全是杀猪店。一下子懞了。

更多的印象是在第二天
1、环境 真的很不错,路上很少见到有垃圾,出租车司机也认为这是杭州做的很好的。当然在景点就不行,游客们到处乱扔垃圾,实在看不下去。
2、服务 杭州人感觉比上海人有礼貌。在火车站的时候问路人家都是很详细的作解答。不象在上海,曾经有几位同事刚到上海时问路,一些老大爷之类的开口就是5 元、10元。(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
3、公共设施 公众自行车租赁,这点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每个人都可以办一张卡,然后就可以租赁自行车了,一小时内免费,两小时1元钱,时间越长越贵啦。反正后来我是付了12元钱(两个人)

以上是我对杭州的印象,还不错。只是不知道长住下来感觉会是如何。晚上走在路上,空气比上海清新好多。房价也与上海差不太多。
更多图片请到http://g.52cd.net查看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杭州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