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google mail 标签大更新

首页 > Software >

这,其实是一个用户体验与功能协调的问题。因为以后的项目中很可能也会采用标签(如今阿猫阿狗的网站都有标签功能,但什么样的标签最好,才是个疑问)。借机参考一下

新闻来源:http://google.org.cn/2009/07/02/gmail-drag-and-drop-labels/
恩恩,Gmail的标签功能非常好用,估计很多Gmail黑带高手都自己建立了很多过滤器来将邮件自动通过标签来分类,再加上自定义标签颜色功能,使打开的Gmail呈现一片五颜六色之势,美不胜收。今天Google宣布继续大幅增强标签功能,新功能一个赛一个的实用。 第一:标签显示的新位置

以前标签总是出现在Gmail界面的左下方,独立存在于Labels框架里,与收件箱/发件箱/加星箱(我自己起的名字……)/草稿箱什么的分开老远。现在你可以直接将Labels框架里的常用标签给拖到上面来了,跟这个箱那个箱的排列在一起。

大小: 39.45 K
尺寸: 500 x 328
浏览: 1772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第二:标签的隐藏与显示

如果你设置了很细致的标签造成标签泛滥,那你Gmail的左侧会拉的很长。现在你可以选择把那些不常用的标签隐藏到more下拉菜单里。

大小: 40.51 K
尺寸: 427 x 347
浏览: 1758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更棒的是你在Gmail Labs里添加的自定义标签颜色现在可以删除了。我的自定义标签里就有很多实验出来的配色不好的颜色,但我之前一直没找到怎么删,很苦恼。

大小: 10.44 K
尺寸: 157 x 224
浏览: 1735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你也可以为标签进行排序了,而不必在标签前面加序号/特殊字符的方式强制使一些常用的标签排到最上面去,比如什么“000最重要”、“+++女友的信”等等。

第三:拖拽

拖拽加标签,太酷了!你可以把需要加某个标签的邮件勾上,然后拖到标签上,比如这样:

大小: 31.37 K
尺寸: 500 x 90
浏览: 1715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将标签拖到某些打钩的邮件上,比如这样:

大小: 29.64 K
尺寸: 500 x 90
浏览: 1742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如果你的标签在more下拉条里,一样可以做拖拽操作。

所有这些更新意味着Gmail Labs里的Right-Side Labels该下岗了,你已经不需要它来帮助你节省屏幕空间了。

以上这些更新将很快陆续出现在你的Gmail里。现在我这里只出现了删除自定义标签颜色,其它还都没有,估计就这几个小时了。另外如果你想第一时间体验到Gmail的新功能,别忘记使用英文版而非中文版。

我知道又会有无聊的闲人留言说“腾讯快来抄哇~~~~”,咳咳,我先把这句话给说了,让你们这些没技术含量的人没的可说。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google, mail, gmai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Yahoo邮箱POP3设置方法 (浏览: 86950, 评论: 2)
Google菜市场(Android Market)上不去的解决方法 (浏览: 39343, 评论: 0)
强烈推荐google reader (浏览: 27505, 评论: 3)
Google Docs 可直接做 OCR 将图片转换为可编辑文本了 (浏览: 26377, 评论: 2)
GOOGLE短信提醒 (浏览: 25287, 评论: 0)
phpoo.com邮箱申请 (浏览: 24868, 评论: 2)
小心网站被Google点名为有恶意软件 (浏览: 23834, 评论: 0)
用 wpToGo 在 Android 上写 WordPress 博文 (浏览: 23267, 评论: 2)
啊兴的更新 (浏览: 22307, 评论: 2)
google docs 分享害死人啊 (浏览: 22241, 评论: 1)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