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享用 Balsamiq Mockups

首页 > Software >

前段时间在博客园上看到有介绍这款软件,试用了一下,发觉还是不错的。该软件是基于Adobe AIR框架的一个富客户端,当然了,你也可以直接在官方网站上进行试用。

官方网站的网址为:http://www.balsamiq.com/products/mockups/desktop

试用是很简单的,可以直接从菜单栏上把BUTTON进行拖放,在页面中拖放控件时,还会有XY轴的水平线进行各个控件的相对定位,可以让你控件能够整齐的显示在页面上。

手绘风格的网页原型还是很容易被用户所能接受。字体也很漂亮,对于中文的支持则需要在菜单的View下选择Use System Fonts来解决。宋体的感觉不是特别好。

在程序的右上角还有一个全屏功能,该功能激活后,会在页面上有一个很大的光标箭头,你可以用鼠标控制该箭头来对你所做的页面进行演示。

花了十分钟把我的博客的页面做了一次原型(当然是根据我现在的博客做的,稍改了一下布局,我自己也觉得这样会比较好一点吧?文章页内的)

大小: 81.56 K
尺寸: 481 x 376
浏览: 1611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价格为$79的软件在没有注册前是不能保存、导出的,我做的图还是用系统的Print来进行截屏的(忘了装截屏软件了)。动不动跳出的提示注册框还是让你很郁闷的。不过相对于这款软件来说,还是值得被弹两下的。

由于作者表示进行推广可以赠送license,于是我在自己的博客上也想试试,看看能不能获取序列号,毕竟这款软件确实是值得试用。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mockups, balsamiq, adobe, air, design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主键和外键的设计原则 (浏览: 29995, 评论: 1)
什么是D2,写在D2参加之后 (浏览: 20418, 评论: 0)
Adobe to contribute AMF support to Zend Framework (浏览: 20376, 评论: 0)
D2参加随感 (浏览: 17011, 评论: 0)
what's this?Adobe, Zend合作推Flash和PHP联合开发 (浏览: 16966, 评论: 0)

3条记录访客评论

我也不知道呀,不过一直没有收到注册码,或许是我英文不好他没看懂吧,囧~

Post by Eric.松 on 2009, April 11, 7:07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1

我是已经收到了。不过。为了尊重一下作者所说的:do not tell anyone the license ...所以,应该是不会透露D。呵呵
加油

Post by gouki on 2009, April 2, 10:38 A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2

hehe.我试了一下,还没收到注册码呢。

Post by Eric.松 on 2009, April 1, 11:26 PM 引用此文发表评论 #3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