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图]Gmail改变附件选择方式和增加上传状态显示

首页 > Software >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78036.htm
这是一条来自cnbeta的新闻,看到这个我很惊讶,确实非常的惊讶。
如果说GOOGLE是采用activex来实现,我恐怕不会惊讶,要知道foxmail等就是采用了这种方法。
但事实上,没有......

在我的猜测里,它应该是采用FLASH实现的。因为在我的想像里,好象只有FLASH才能实现这种多文件上传。
我没有看到具体的源代码,这仅仅是我的猜测,但我确实希望这不是用flash实现的,因为他的进度条,并非用flash实现。

这是一个进步。或许是我们以前的思路出了问题?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上传, 多文件, google, gmai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Google菜市场(Android Market)上不去的解决方法 (浏览: 39475, 评论: 0)
强烈推荐google reader (浏览: 27601, 评论: 3)
Google Docs 可直接做 OCR 将图片转换为可编辑文本了 (浏览: 26488, 评论: 2)
GOOGLE短信提醒 (浏览: 25393, 评论: 0)
小心网站被Google点名为有恶意软件 (浏览: 23930, 评论: 0)
PHP文件上传全攻略 (浏览: 23404, 评论: 0)
用 wpToGo 在 Android 上写 WordPress 博文 (浏览: 23395, 评论: 2)
啊兴的更新 (浏览: 22422, 评论: 2)
google docs 分享害死人啊 (浏览: 22365, 评论: 1)
机器退散 Google尝试新的Captcha方法 (浏览: 22268,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