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YY博鼎力之作:ThinkPHP 2008年离线资料包下载

首页 > PHP Framework >

YY博鼎力之作哦,大家支持一下。
除此之外,他还写了一个yBlog,同样请大家支持
http://www.yhustc.com,就是yBlog的官方网站。

介绍:

ThinkPHP 2008年离线资料包,将ThinkPHP论坛使用版面与帮助资料版面2008年所有帖子全部采集生成HTML文件,并添加了全文检索功能。可以在不联网的情况下方便查找论坛中相关问题的讨论,并且可以方便的搜索,比CHM的搜索更强大的搜索。点击搜索结果可以直接来到帖子页,也可以直接通过首页进入相关版面列表,就跟操作BBS一样。

注意:需要安装.NET框架2.0及以上版本

图片:

大小: 89.9 K
尺寸: 500 x 366
浏览: 2130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大小: 66.32 K
尺寸: 470 x 376
浏览: 2136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大小: 72.93 K
尺寸: 469 x 376
浏览: 2068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下载地址:http://www.yhustc.com/ThinkPHP2008.rar

本站分流:下载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thinkphp, 资料, yhustc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海龙CMS1.1 beta发布 (浏览: 44840, 评论: 25)
ThinkPHP介绍 (浏览: 37385, 评论: 3)
ThinkPHP怎么样更好的使用Smarty第三方插件 (浏览: 33622, 评论: 2)
TP单字母函数整理 (浏览: 32946, 评论: 1)
为ThinkPHP开发自定义标签几个注意事顶 (浏览: 32667, 评论: 0)
thinksns 不再开发了? (浏览: 32413, 评论: 4)
ThinkPHP两周年,同时有新的更新 (浏览: 28800, 评论: 2)
解决使用ThinkPHP框架自带模版程序处理<??>出现的问题 (浏览: 27107, 评论: 0)
浅谈TP的COOKIE类 (浏览: 26877, 评论: 0)
顶想招聘 (浏览: 26824, 评论: 3)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