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全部文章

荷兰的龙芯笔记本可能有猫腻[转自cnbeta]

原文链接: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2616.htm

荷兰的龙芯笔记本可能有猫腻

之所以关心龙芯,一来因为这是完全国产的,比汉芯要好很多,而且也买过一台福珑电脑,现在听说出笔记本,也就特别关注一下,结果,看到这条新闻,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确实是好事多磨,希望龙芯能够一路走好。如果是假的,希望那些所谓的领导注意一下,不要为了点蝇头小利就不仔细研究对方来历。原文请看详细。

» 阅读全文

Tags: 龙芯

[分享]LVPM——将WUBI安装的Ubuntu转换成真实的Ubuntu!

摘抄,原文来自于:http://forum.ubuntu.org.cn/trackback.php?e=6539,请看全文

» 阅读全文

失望的WUBI

这个WUBI并不是五笔的拼音哦,这里的WUBI是国外一个软件,专门用来安装ubuntu的。

周六周日我下载了这个软件,拼命在那里装,可是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第一次安装的是最新的8.04的版本。结果启动的时候提示文件不存在。我直接进入XP把它卸了。

第二次下载7.04下载了一整天,然后安装好,启动时候显示loading ……然后硬盘灯也不闪了。

开始我以为是因为它也算是一个虚拟机嘛,可能速度会很慢的,等啊等啊等,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是那样的在loading。

不得己,又卸了。

看来,我和linux真的是无缘。

我有一台笔记本,比较老,02年购入的,在上面,我装过N个LINUX,为了装这些LINUX,我刻了不知道多少光盘。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我没有一次安装成功的。

安装RH的时候,自检IEEE1394出错,就卡在那里了。当然FEDORA也一样。想想也确实一样,毕竟同一家公司出的。

TurboLINUX根本就没法装。

mandralinux安装结束后,进入X界面后一片模糊,全是波浪纹。

suseLinux安装结束后,是无论怎么样也进不了X界面。

Ubuntu是不能安装。

难道,它真的和我无缘?可怜的我遇上了可怜的LINUX了

Tags: linux

08下半年愿望

08年下半年的愿望是:

1、baby身体健康

2、地区性网站架设起来(为自己家乡提供一个相对比较好的网站)

3、重建www.neatstudio.com网站,不能再一直消沉了,原有的团队成员如果还愿意继续建设就一起建设,如果不愿意,那我就先顶上了。

4、开心每一天

Tags: 愿望

庆祝贴,累加的庆祝

本贴纯粹乱弹,用来庆祝一些事情。

1、google搜索简单人生,是我在cnitblog上的博客,现在已经不再更新,第一条哦……

2、google搜索:飞天小肥猪,是我这个博客,现在的主力更新点

3、ALEXA,终于有排名了,虽然排名还是很小很小,但,毕竟也是我努力的回报:

Neatcn.com
Overview| Rank: 11,588,385|Linking In: 6

4、google搜索我的站点,有400多条了,虽然我的总条数也只有60篇

欢迎大家连接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