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CSS3手册下载

首页 > Misc >

自从苏沈小雨的CSS2.0手册提供下载以来,基本上走过了将近10年的时光,在这期间,虽然CSS有发展,但始终没有一位高人做出一份手册来与大家共享。今天在翻看google reader的时候,看到有人说腾讯提供下载了。于是冲上来下载到本地,并将资料与诸位分享。

苏沈小雨的手册,好象只做到了IE和netscape的区分,这也是历史原因,当时还是IE5.5的时代。腾讯这份已经包含了所有的浏览器了。不信?看截图:

大小: 77.08 K
尺寸: 238 x 376
浏览: 1339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CSS 3.0 参考手册 (中文版)

CSS 是 Cascading Style Sheet 的缩写。译作「层叠样式表」。是用于(增强)控制网页样式并允许将样式信息与网页内容分离的一种标记性语言。

手册难点

  1. 中文资料少,对英文翻译功底要求较高;
  2. 基础语法要求字斟句酌,避免产生歧义;
  3. 兼容性列表涉及浏览器及版本众多;
  4. 草案中的Grid布局被业界同仁普遍认为比“天书”还难…

CSS3 还是草案,中文资料少之又少,基本上都是一篇内容转来转去,而我们的手册从基础语法到示例制作,都是根据W3C工作草案进行翻译,并结合自身的沉淀制作示例。

备受期待的 CSS 3 新功能

圆角、多背景、@font-face 用户自定义字体、动画与渐变、渐变色、盒阴影、RGBa - 加入透明色、文字阴影等等
CSS3 的出现,让代码更简洁、页面结构更合理,性能和效果得到兼顾。

 

下载:

CSS 3.0 参考手册 (中文版) 下载 (366k)

本站分流:
css3.0参考手册.rar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