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最近一直在转贴文章……

首页 > Misc >

最近自己写的东西少了,思想的沉淀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目前思想还没有空沉淀,所以……转贴占了多数,不过。这并不妨碍我的学习热情,之所以转贴,那是代表我需要学习,或者需要收藏它,不是吗?

当然,如果遇到什么未知的情况,我还是会第一时间写下来的。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虽然现在不再用笔记录,但用计算机来记录点滴也是可以让自己多一份回忆的。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 转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apache rewrite 详解 (浏览: 23988,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