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开发你的uc应用

首页 > PHP >

这是我的开发心得,但说白了,其实很简单。只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了

1、到ucenter里创建一个新的应用,设定好你的路径,还有就是接收信息的文件,默认是uc.php,还有,是否同步登录,是否接受通知。

2、保存后,再编辑,你会发现最下面有一些define的字段,COPY出来,存为uc_config.php,放到你的项目里,留着被引用

3、到其他的dz程序里把uc.php COPY出来,进行简单的修改。根据第一步的设定,以确定你的最少action是什么。

  1. 默认action中一定要有test,否则会通讯不成功
  2. 如果开启通知,则一定要有updateapps,updateapps中有两个步骤:1是把所有的应用的缓存写入uc_client/data/cache/ucapps.php(好象文件名没记错)中;2是把当前APP_ID对应的配置重写为uc_config.php里
  3. 如果开启同步登录,则需要有synlogin,synlogout两个action
  4. 其他的就看你自己了,请对应手册,比如updatepwd,rename等操作。

4、部分uc_client函数返回是html代码,请echo出来看看是什么代码,如果是script的,请直接echo,否则无法与其他app同步。这个要切记切记。(为了这个,我测试了将近三天。可恨的是DZ代码中根本没有说明,只说返回HTML代码。)

其他就没有什么了。在你需要使用的时候调用一下uc_xxx的方法就行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discuz, comsenz, ucenter, uc_client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PHP sendmail (浏览: 37799, 评论: 7)
漫游(manyou)简介 (浏览: 26764, 评论: 1)
discuz数据表优化 (浏览: 24930, 评论: 1)
thinksns在整合Ucenter的时候注意事项 (浏览: 21809, 评论: 1)
ThinkSNS与Ucenter整合 (浏览: 21690, 评论: 0)
四步实现客户软件与ucenter通讯 (浏览: 20834, 评论: 2)
ucapi手册 (浏览: 20591, 评论: 1)
升级到 SS 7.5,没啥感觉 (浏览: 17690, 评论: 0)
UCAPI.com再次恢复 (浏览: 15890, 评论: 0)
转一个别人写的所谓加解密函数 (浏览: 15719,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