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setInterval的郁闷之处

首页 > Javascript >

使用这个函数还是有点小郁闷的。网上的资料现在大多被AS的资料所覆盖,一般来说setInterval是传递两个参数,这与setTimeout 一样,第一个是方法,第二个是时间,但由于网上找的大多是AS下的setInterval,这就造成了理解错误,正常情况下AS下的 setInterval的参数也是(方法,时间),但setInterval也可以是(对象,方法,时间),甚至更多的参数用来传递给方法。

那么,JS下面的setInterval怎么使用对象中的方法呢?其实很简单,直接使用连接符就行了:setInterval("对象.方法()" , 时间 ),但参数好象是没有办法传递的,如果实在要传,你就只要自己写同名方法覆盖掉系统的setInterval了。

网上有个例子,但我没有运行成功,所以我也不在这里贴出来,主要还是那个callee,arguments这些东东,网上也有很多例子,类似于PHP的func_get_args,利用这个进行伪重载。

呵呵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setinterva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