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haohappy的努力

首页 > PHP >

国内的PHP程序员对于haohappy应该算是比较熟悉的一位吧,很早的PHP手册翻译,他就参与了其中,《Programming PHP》第二版,就是他进行翻译的,而且他在phpchina上开了专版,说是提交了多少个勘误的,可以送一本修订版或者另一本PHP的杂志,然而我在提交了十多个BUG后,因为工作关系被我放弃了。

不过那段时间,我确实是对照了原版和他的翻译版差不多看了一遍。虽然有一些翻译在语义上和我有些区别,但这毕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每个人对于一件事物的理解都会有偏差,无所谓谁对谁错(当然也可能确实是我理解错了)。

对于PHP的贡献,他不止这一点,他在看到目前PHP手册没人翻译后,终于忍不住了,开始下决心对手册再次进行翻译:http://blog.csdn.net/Haohappy2004/archive/2008/12/13/3511730.aspx,http://blog.csdn.net/Haohappy2004/archive/2008/12/14/3514421.aspx;

想期待他翻译的朋友要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大家可以去CU找honestQiao的新版本进行下载: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999247-1-1.html,或者找本站的置顶贴进行下载。

等新版的翻译好了,我也会同步到本地。一来可以自用,二来可以为使用网通的朋友们下载进行提速。哈哈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php, haohappy, 手册, manual, 翻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使用PHP得到所有的HTTP请求头 (浏览: 62781, 评论: 3)
我为什么会选用phpstorm (浏览: 52687, 评论: 5)
快速生成目录树 (浏览: 46834, 评论: 7)
通过file_get_contents来Post数据的实例 (浏览: 46401, 评论: 5)
PHP导入导出Excel方法 (浏览: 45220, 评论: 3)
PHP的XSS攻击过滤函数 (浏览: 42720, 评论: 2)
PHP中Eval的作用 (浏览: 41659, 评论: 4)
超详细:在Mac OS X中配置Apache + PHP + MySQL (浏览: 40380, 评论: 1)
PHP常见错误(二) (浏览: 39778, 评论: 1)
PHP sendmail (浏览: 37963, 评论: 7)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