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海角七号

首页 > Misc >

本以为自己不会对文艺片感兴趣的,毕竟文艺片在看的当时往往不能感悟什么,而是在后续再观看或者回味的时候才会有所收获。

看海角七号是个意外,因为我从来不下载文艺片,对这种有深度的电影我一向敬而远之,我相对比较喜欢快餐式的电影,比如动作片,好莱坞大片,喜剧片等,让我在看的时候无需多想,看完后也无需记忆,看电影本来就是为了放松的。快餐就是这样,吃的时候觉得不错,但也是没有什么可值得过多回味的。

文艺片向来是属于叫好不叫座的东西,王家卫就是那样的顶尖人物,一部片子可以拍上好几年,海角七号应该算是一部低成本的电影,和王家卫那是没的比呀。

情节相对简单,讲了一个爱情故事(邮包),穿插在里面的情节就更简单了,无非也是两代人的思想观念的冲突,以及不同文化的交流。在这样的一部小成本的片子里,摄影师和后期的处理就显得特别重要,而事实上,很多镜头和画外音都极其相称,在恰到好处的时候展现了出来。

文艺片另一个让人觉得心旷神怡的地方就是广告很少,或许是为了担心广告太多影响情节,又或许,没有人愿意为文艺片进行赞助,但感觉还是非常的爽啊。

有空的时候想再看一遍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Tags: 心情, 感慨, 文艺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显示10条记录相关文章

哟,原来你是搞挨踢的呀 (浏览: 22369, 评论: 0)
感慨 (浏览: 18743, 评论: 1)
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教师节 (浏览: 18472, 评论: 0)
感慨 (浏览: 17908, 评论: 1)
一位前辈的信件 (浏览: 17167, 评论: 1)
莫让 KPI 成为"作恶"诱因 (浏览: 17151, 评论: 0)
感慨于最近的工作 (浏览: 16669, 评论: 0)
年终总结 (浏览: 682, 评论: 0)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