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RSS 2.0 订阅 膘叔的简单人生 , 腾讯云RDS购买 | 超便宜的Vultr , 注册 | 登陆

买了个小米激光打印机

首页 > Misc >

先申明,不算是米粉,但确实家里小米的东西比较多,手机、PAD、电脑、吸尘器、牙刷、灯,现在又买了个打印机。(哦,还有路由、音箱等)

也算是图方便,毕竟一个APP就能够连接几乎所有的设备,对懒人来说确实是比较方便的。所以,那些要打造什么智能家居的,如果你没有足够多的设备能够互联互通,怎么能够让别人来用你的产品呢?
 
说说打印机吧,之所以会买它。是因为原来的TS5180墨盒打出来的字糊了,TS5180是佳能的机器,5180好象是国内款还是啥的,驱动里显示是5100。从娃上6年级开始现现在8年级暑假,3年,打了9000多张(通过打印墨水信息可以查看)。因为买的时候换了连供,所以除了黑墨水外,其他的墨水都还没有用完,问了客服,客服推荐是换个连供墨盒,看了一下价格:280。再看了一下订单,当时买打印机的时候,机器是980.合着一个墨盒就是1/3的价格啊。
 
在买墨盒的同时,买了小米这个激光打印机,原来在犹豫是买喷墨还是买激光,因为小米有自己的连供,说是可以打9500张左右。而激光的自带一个墨盒,只能打4000,如果再买一个墨盒打4000,再换的时候就是连硒鼓一块换了。199的墨盒,249的硒鼓(硒鼓寿命是8000张),所以如果要打满8000张,成本是:硒鼓X1,墨盒X2,总费用为:249+199*2=547,对比一下打印机,1600左右,也是1/3的价格。
 
所以其实就是这样,你要么不换,要换成本基本上都在1/3,由于初中还有最后一年,所以做了两手准备:一个激光打印机+更新的墨盒。
 
打印机刚到手,过两天看看有没有什么使用上的问题,也好写写使用情况。
最后补一句,如果不追求双面,打印份数也需要不少的,可以考虑小米喷墨连供,其实现在喷墨的技术都趋向于稳定了,所以打印机其实都大同小异,再加上现在都是上网课,打印量非常大,所以1000左右买个连供用个2~3年也够了。



本站采用创作共享版权协议, 要求署名、非商业和保持一致. 本站欢迎任何非商业应用的转载, 但须注明出自"易栈网-膘叔", 保留原始链接, 此外还必须标注原文标题和链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必填):